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上海分院工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04 | 【 【打印】【关闭】

  12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扩大会暨优秀评选会在上海分院举行,会议旨在交流各研究院所的特色工作,促进各研究院所工会工作水平提高。经评选,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永跑者协会”项目被评为2015-2016年度“工会优秀工作项目”,孙伟嬿获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中试基地分工会主席陆萍萍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永跑者协会作为上海硅酸盐所八个体育协会之一,成立于今年3月。协会计划完整,组织周密,宣传到位,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积极性,会员人数增长迅速。通过对每位会员的评估,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请有经验的教练授课指导。多名会员参加了多次有影响的赛事,数人次完成了全马或半马赛程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48位会员完成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10位会员完成挑战100公里团体接力赛,并举办上海硅酸盐所首届职工长跑比赛,充分展示了上海硅酸盐所科研工作者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上海硅酸盐所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永跑者的能量!

“永跑者协会”项目被评为“工会优秀工作项目” 

  孙伟嬿被评为上海分院“优秀工会干部”

陆萍萍被评为上海分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