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团体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1-22 15:19 | 【 【打印】【关闭】

  为弘扬硅所文化,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身体素质,117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团体运动会在长宁园区举行。共有8支队伍,近300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快乐的气氛。 

  运动会包括拔河、跳长绳、疯狂指压板和摸石头过河四个集体项目,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的累积分作为团体总分,积分高的团队获胜,比赛设置了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5支队伍。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拉拉队呐喊声不绝于耳,他们用激情与呐喊为冬日添上了一抹最亮丽的色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012级硕博、直博及2016级统招博士组成的老兵队获得此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 

  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从实验室中走出来,在学习之余丰富了文化生活,增添了乐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充分展示出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