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7-01-23 14:11 | 【 【打印】【关闭】

  1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黄政仁、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与40余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共迎新年。团拜会由黄政仁主持。 

  宋力昕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从年度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科技发展、科研布局与改革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取得的各项进展。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和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我所扎实推进落实一三五发展战略规划,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承担科研任务能力和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最后老领导殷庆瑞就“老干部工作”、老专家金蔚青就“构建协同创新体系”及“材料基因组”等话题与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团拜会,老同志对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感到欣慰,并祝愿上海硅酸盐所的明天更美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