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7-01-23 14:14 | 【 【打印】【关闭】

  118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以及分工会委员近40人参加会议。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代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向工会干部致谢,并作了题为《提升实效 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工作报告。2016年,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所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切实转变作风,着力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坚持不懈抓改革,持之以恒促创新,全面落实工作方针。结合自身特点,与时俱进,组织引导职工积极开展“建功立业、和谐发展”,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推进职工素质工程、推进研究所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获科技工会2016年度基层工会考评优秀。 

  2016年,各基层分工会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通过评选,涂层与生物、能源与古陶瓷、机关一、机关二等四个分工会被评为年度优秀。会上,涂层与生物分工会主席章俞之、能源与古陶瓷分工会主席沈沪江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