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2-28 09:40 | 【 【打印】【关闭】

  2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召开分院体育协会理事会会议,传达中科院体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讨论、部署上海分院体协2017年工作安排。上海分院体协主席、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对上海分院地区获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荣列其中。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坚持倡导“科学作息,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理念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根据研究所实际,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有效的体育健身活动,为强健职工体魄、愉悦职工身心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广大职工好评,在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