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离研会第四片区成员单位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4 07:49 | 【 【打印】【关闭】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离研会第四片区成员单位二十余位退管干部到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学习交流离退休工作经验。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参加了座谈会。 

  上海硅酸盐所退管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孙伟嬿作交流发言。她详细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工作中“三结合一加强”的工作思路,即将退管会工作与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与工会工作、与老科协工作相结合,加强块组长队伍建设,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个待遇”、“两项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坚持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鼓励老同志老有所为的典型案例。李正华就上海养老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 

  来自南京分院、长春分院、兰州分院和北京中关村北区各研究所的退管干部与上海硅酸盐所退管部门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打开了思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