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和上海生科院举行财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5-19 18:27 | 【 【打印】【关闭】

  4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和上海生科院四家单位举行了财务管理工作交流会。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财务副处长王磊、中科院上海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财务副处长金鑫、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财务副处长陈建平、ARP财务模块协调负责人顾一希、中科院上海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财务副处长邵靖,上海硅酸盐所总经济师、财务处处长王喜晴,副处长蒋晓婷等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王喜晴首先对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各所交流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研经费预算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蒋晓婷等作了关于财务管理、财务人员设置以及报销管理等方面的报告。各单位就ARP信息系统的运行、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的落实,以及间接经费、咨询/评审费的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对提高研究所财务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