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7年庆祝离退休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2 08:45 | 【 【打印】【关闭】

  10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庆祝离退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暨重阳节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东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退管会主任李正华,工会主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以及近80位寿星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活动。 

  李正华致辞。他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祝老同志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文艺演出由著名演员、电视台主持人孙启新主持。所研究生舞蹈队热情奔放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序幕。著名沪剧演员徐群芳表演了经典沪剧《办喜事》,并与退休职工薛文龙即兴合演了《沙家浜》选段;著名笑星潘龙弟的情景口技和特型表演惟妙惟肖;多乐器演奏家阿珉的萨克斯《梨花又开放》充满激情;成富春的情景魔术《奇迹就在此刻》先后邀请两位寿星参与表演,并寓教于乐;女高音歌唱家杨尉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最后,李正华、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祝你生日快乐》,将活动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寿星们也在食堂吃了长寿面,老同志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李正华致辞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