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微系统所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02 14:09 | 【 【打印】【关闭】

  1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信息技术所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科院院士、上海微系统所长、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王曦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齐鸣主持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做了讲话。两个研究所的党政领导及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科院院士、上海微系统所长、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王曦同志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入梳理了十九大主题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分享了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考,并结合报告中关于“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的战略部署,介绍了张江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情况。报告期间,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党建、科研、人才、文化等重点任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正华对王曦当选中央候补委员表示祝贺,对其带来的亲临其境般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研究所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科技强国目标、“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微系统所双创成果展。 

 

王曦作报告 

 

李正华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微系统所双创成果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