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周辉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13 21:29 | 【 【打印】【关闭】

  127日下午,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周辉、副部长蔡晖一行11人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科研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科技综合处副处长刘军,资产处副处长韩金铎等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军主持。 

  闫继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周辉一行来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双方人员可以借此机会,深入交流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强联系,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成效。周辉代表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在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有深厚的积累,科研管理经验丰富,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深入学习。刘军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基本情况、代表性研究领域及科研管理工作等。双方人员就科研项目申请与管理、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学术团队建设与评估机制、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交流期间,周辉一行还参观了热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无源集成器件与材料研究课题组、中试基地中试生产一线(BGO),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