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3 12:51 | 【 【打印】【关闭】

  12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分支部进行学习新党章,讨论十九大精神。70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等三方面开展了十九大新党章的学习。会议还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事迹报告会暨老科协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经历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上海硅酸盐所原党委书记罗昆安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起点高了,要求更高了,要不断赋予离退休工作新的内涵。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二支部活动现场 

 

离退休三支部活动现场 

 

离退休四支部活动现场 

 

离退休五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