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公推直选”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18:00 | 【 【打印】【关闭】

  12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公推直选”选举大会。所党委书记李正华,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宣勇研究员,综合办公室王娟参加了会议。 

  选举大会在前期公开推荐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产生了支部书记候选人1名,支部委员候选人3名。候选人经考察公示后,在选举大会上发表演讲,通过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生物中心第一届支委会名单,推选吴成铁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蕾、曹辉亮为党支部委员。 

  李正华对新一届生物中心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主动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二是支部要积极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加强中心的平台建设、人才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三是支部要为所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