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党建工作项目获评2017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十佳党建特色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40 | 【 【打印】【关闭】

  1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委书记述职述廉会。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及系统各研究院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组织了党建特色项目评选,上海硅酸盐所的党建工作项目从3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十佳党建特色项目。 

  会上,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结合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及个人廉洁自律等进行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硅酸盐所“全力狠抓巡视整改落实,担当尽责推动改革发展”这一党建特色项目及取得的成效。一年来,所党委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探索落实以“八管”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思路,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上发挥了实效。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作特色项目汇报交流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