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8-02-08 11:25 | 【 【打印】【关闭】

  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与40余位退休老专家、老领导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共迎新年。团拜会由彭芳主持。 

  李正华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作了题为“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与2018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从年度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科技发展总体情况、科研布局与改革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改革、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各方面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科院深化拓展“率先行动”计划、上海市全面推进科创中心建设的关键一年。上海硅酸盐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巡视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发展思路,持续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为研究所实现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团拜会,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对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大家共同祝愿研究所的明天更美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