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上海分院工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2-11 13:36 | 【 【打印】【关闭】

  1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工会主席扩大会,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分院工会主席、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与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各研究院所工会主席分别介绍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重点项目,经现场投票,共评选出优秀项目5个,特色项目6个。同时,还对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的“大家硅秀”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工会优秀工作项目”,孙伟嬿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透明陶瓷中心分工会主席仇萍荪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大家硅秀”沙龙是由研究所热爱科研、热爱公益、热爱生活的正高级女性科研人员自发组织成立的,旨在通过系列公益活动,打通服务科技女性的“服务链”,形成针对上海硅酸盐所高端科技女性群体服务的有效载体和工作品牌,通过精神传递与辐射,更好地在全所女性中开展巾帼建功行动、科技女性素质提升工程,促进家庭与事业的双丰收,为构建创新型研究所与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