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37 | 【 【打印】【关闭】

    为确保广大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退管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实施“关爱职工行动计划”的民心工程,积极谋划新时代的冬送温暖工作。做到“主动帮,全覆盖,不遗漏,求实效”。所工会、退管会先后召开了分工会主席、退休块组长会议,研究布置和确定春节前的送温暖工作及人员名单,分成所领导、工会退管会与离退休党支部、中心以及块组长等三个层面集中开展了上门慰问工作。所领导全部参与送温暖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也主动参与,共计慰问生病、住院、孤老、年龄80岁以上、生活困难等退休职工291人,发放补助金额12万元。
    上海硅酸盐所帮困送温暖工作始终坚持普遍关心和重点帮助相结合,物质帮助和精神慰籍相结合,日常帮困和集中慰问相结合,研究所出资帮困和开展职工“爱心一日捐”资金相结合,已形成了所领导支持,工会、退管会实施管理,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让每一位退休职工都感受到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

 

所长宋力昕慰问退休职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工会主席孙伟嬿慰问退休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