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工商银行长宁支行行长王卫政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0 | 【 【打印】【关闭】

  39日上午,工商银行长宁支行行长王卫政、副行长李博研与愚园路支行行长刘敏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总经济师、财务处处长王喜晴等出席。 

  李正华对王卫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工行长宁支行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和发展现状,并希望在未来与工行长宁支行继续深化合作。 

  王卫政对上海硅酸盐所为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建设以及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能够为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提供持续的金融服务,在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提供金融支持,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 

  交流访问期间,王卫政一行还参观了先进碳化物陶瓷材料课题组和中试生产一线(BGO),并现场查看了安装在嘉定园区二期F楼三层连廊的工商银行存储一体机,向职工与研究生了解了使用情况。 

 

交流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