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高技术处处长付广义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8-03-20 12:15 | 【 【打印】【关闭】

  312-13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高技术处处长付广义、副处长秦承虎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等出席。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付广义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在项目申报与执行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在横向产业化项目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 

  12日下午,付广义一行参观了碳化硅晶体项目部,项目组对其承担的电力电子器件用碳化硅单晶材料示范工程项目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付广义代表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高技术处对项目的执行情况与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后续的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13日下午,付广义一行听取了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和热电转化材料与器件课题组所承担的STS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后续的验收和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上,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还汇报了钠镍电池技术项目的进展情况,付广义一行对该项目的产业化推进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会现场 

   

  参观碳化硅晶体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