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江西省萍乡市副市长肖双燕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27 20:26 | 【 【打印】【关闭】

  322日,江西省萍乡市副市长肖双燕、商务局局长万四新、科技局局长刘运成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中国科学院透明光功能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士维等参加调研会。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肖双燕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理念和主要模式,指出研究所作为技术输出端,提供系统解决技术方案,而从技术产品到商品的转化更多要依靠企业家实现。上海硅酸盐所与萍乡市政府和地方企业已经开展了多年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服务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韩金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基本概况、代表性成果以及近期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肖双燕对上海硅酸盐所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家安全作出的关键材料支撑给予高度评价,对上海硅酸盐所对萍乡市政府、企业以及产业升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在研合作项目的推进力度,深入挖掘上海硅酸盐所与萍乡市产业的合作资源,并期待上海硅酸盐所更多创新成果落户萍乡。 

  调研期间,肖双燕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和透明陶瓷研究中心。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