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第29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43 | 【 【打印】【关闭】

  419-22日,第29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名誉会长张人为,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徐永模、秘书长晋占平,凯盛集团总经理、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上海市硅酸盐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等参加了此次玻璃界盛会。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80500平方米,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865家厂商在这次为期4天的专业玻璃展会上亮相,其中国内厂商612家,国外厂商253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以色列、埃及、伊朗、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1个国家的数十家厂商亮相本届展会。三万多名来自世界玻璃行业知名厂商的决策者和工程技术人员、专业观众等参观、采购、交流技术和洽谈贸易。展会上,众多行业一线厂商同台竞技,竞相展示其在低碳环保、智能制造、高效生产领域的最新产品。各厂家在竞争中都在向高端发展,深加工、再加工的各种创新技术与形式层出不穷。相比去年,在智能化和节能环保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 

  作为世界玻璃行业两大展览会之一,中国玻璃展秉承“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办展理念,历来是全球玻璃行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权威发布平台,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伴随玻璃行业整体上升态势,本届展会再度成为2018年的行业焦点,不仅为广大玻璃行业厂商搭建了一个最佳的品牌展示、经贸洽谈平台,同时也促进了行业的整体进步与发展。 

  作为玻璃行业的重要展示平台,中国玻璃展历来注重顺应业界热点需求和关注行业发展方向,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技术讲座和厂商推广活动,讲座主题涵盖耐高温隔热材料,红外高辐射节能涂料,高端硅酸钾、高硼硅、微晶防火玻璃,防火立面-保护目标、立面系统和防火玻璃之间的相互作用,智能“建材云+玻璃工厂”及AGV工业机器人在玻璃生产过程的智能应用,窑炉节能新技术,玻璃印刷领域新材料,高精度镀膜玻璃膜厚在线测控技术等,吸引了众多玻璃行业的专业厂商和业界人士参与其中,深入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景与趋势。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