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光机所开展基建管理与风险防控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11 14:25 | 【 【打印】【关闭】

  5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监察审计室主任彭芳,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太仓园区现场办公室主任于伟东以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赴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开展基建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学习交流。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监察审计室主任屈炜、科技条件处副处长胡卫芳等出席,双方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胡卫芳围绕基建管理与反腐倡廉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基建项目情况和管理现状、反腐倡廉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孙兴伟从基建工作重点、质量管理、安全管理、造价控制、风险防控等方面对上海硅酸盐所的基建整体工作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业务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地沟通交流,互相分享、借鉴各自的实务经验。 

  曹红梅和吉峻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上海硅酸盐所和上海光机所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启发两所基建、纪检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思想,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基建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水平。 

学习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