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学员到上海硅酸盐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2 | 【 【打印】【关闭】

  918日下午,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学员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考察调研,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何丽君陪同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等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李正华主持。   

  李正华致欢迎词,他对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学员到上海硅酸盐所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闫继娜就上海硅酸盐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条件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学员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在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科研人才队伍、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科研人员离岗创业以及科研合作模式等开展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标国家发展方向探索更先进的管理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学员还参观了先进氧化物透明陶瓷课题组、热控涂层课题组、压电陶瓷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并听取了关于人工晶体的介绍,与科研人员交流,了解科研进展。 

调研会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致欢迎词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