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8年庆祝离退休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13:39 | 【 【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了庆祝离退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暨重阳节活动。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工会主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百余位寿星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活动。

  李正华代表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文艺演出由著名演员、电视台主持人孙启新主持。女高音歌唱家杨尉表演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萨克斯演奏家阿珉表演《感恩的心》等,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金奖得主逸秋演唱《隐形的翅膀》等,上海国际魔术节大奖得主富春表演情景魔术《梦幻的时刻》,男高音歌唱家黄懋立表演独唱《敢问路在何方》等,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节目最后,李正华、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祝你生日快乐》,向过寿的老同志表达生日祝福,将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老同志们合影留念,随后,寿星们在食堂一起吃了长寿面,老同志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李正华致辞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