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张继周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46 | 【 【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会召开退管工作表彰会,表彰了6个“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12名“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管会张继周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在大会上作先进事迹交流发言。

  张继周自2014年1月到退管会工作后,传承并发扬上海硅酸盐所退管工作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热心关爱每一位离退休职工,主动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日常慰问也细致周到;他精心组织老同志“三看”、集体生日等活动,细致安排为80周岁、90周岁退休职工上门过生日,及时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老同志。在他和退管会其他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工作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和上级部门的肯定,先后荣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张继周本人也在2016年上海硅酸盐所年度考核中获“优秀”。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