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0-28 21:15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和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别组织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党员们通过参观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五部分主题展览,深刻感受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通过观摩现场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党员们表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不断谱写上海改革开放新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