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1-03 08:41 | 【 【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根水、刘志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陈学锋主持。

  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书记曾华荣首先通报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陈学锋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要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必须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同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深入了解了条例中有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新增及修改内容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了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氛围的责任意识。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