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孙伟嬿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1-26 14:56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总工发〔2018〕10 号)文件精神和评选表彰相关流程,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同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孙伟嬿同志自2010年起负责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工作。她以不断钻研的科研精神,在服务大局中体现群众组织的价值,积极引导全所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促进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她担任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期间,上海硅酸盐所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2017)、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7)、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组织(2012)、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先进单位(2012)、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先进单位(2017)、科技系统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评比二等奖(2012-2014)等荣誉,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工会财务规范化评比一等奖(2012-2014)、工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2013)等荣誉。她本人也以出色的成绩当选为上海市第十四次、第十五次妇代会妇女代表,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并连续八年在上海市科技系统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中获优秀,连续两届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