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联合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开展冬季欢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8 08:50 | 【 【打印】【关闭】

  为提高广大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健康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上海硅酸盐所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11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实验学校联合开展了2018年度冬季欢乐跑活动。上海硅酸盐所各中心100余位职工和学生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的20余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参加活动并作跑前动员。孙伟嬿希望广大职工坚持“科学作息,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理念,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好的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服务于研究所的发展。上海硅酸盐所永跑者协会会长曹韫真研究员向参加活动的选手分享了跑步心得。

  来自永跑者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挑战组的赛事,以配速430-500的节奏完成了4.8公里的长跑活动,拉开了比赛序幕。集体做完简单热身后,运动员们以中心和部门为单位,分成三大组,在张宪明、郝延涛、姚春华的带领下,开启了欢乐的冬季长跑之旅。铿锵有力的音乐伴随下,大家三两结伴,努力前进,互相鼓励和支持,愉快地完成自己的预定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职工进一步提高了锻炼的热情,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也增进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教职工的友谊。

参赛选手合影

 

 

欢乐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