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8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30 | 【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举行了换届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工会主席孙伟嬿,团委副书记靳俊,2017、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张培帅主持。

  张培帅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宗旨、义务、机构设置与研究生会成员的选举程序。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王为得作了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本着“立足于本会,服务于同学,奉献于全所,辐射于社会”的宗旨,在所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和业余生活,受到职工及研究生广泛好评。

  周智为对2017届研究生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宣读了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预祝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服务同学、营造校园氛围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与会领导向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经过竞选,贾汉祥同学担任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他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将不负研究所广大职工和同学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他对2017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该届研究生会在服务全局、搭建平台、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2018届研究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通过策划组织各类学术活动、文娱活动等,为全所研究生搭建展示自我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研究生会更加关注和关心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学业就业、生活饮食、思想动态等,多为研究生排忧解难。他寄望研究生会成员,借助研究生会平台,充分发挥其在研究所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  席:贾汉祥

  副主席:陈博文、熊逸飞、吴文柽

  秘书长:蔡明俐

  科教部:赵书文、赵鹏宇、刘英丽、朱莹、冉念、周雷、张壮、林高鑫、张永胜

  生活部:郭浩杰、李松韬、高兴鹏、鞠强健、郑勇健、张壮、骆梦家、王彩艳、杨京南、赵晓慧

  体育部:刘梦玮、郭晓伟、刘营营、彭宇思、邱贤修

  外联部:黄佳琪、李玫、刘英丽、朱莹、刘子玉、谢力

  文艺部:沈艺恬、余治国、高兴鹏、邵丹丹、刘亚鑫

  宣传部:黄怡玲、顾雅洁、张壮、王彤欣、田雪琦

  编辑部:杨燕、夏朝阳、方婧红、李春波、王波、姚柳、刘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