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1 20:13 | 【 【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职工等共计400余人在长宁园区、嘉定园区与太仓园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职工与学生的强烈反响,收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全所职工与学生倍受鼓舞。会后,上海硅酸盐所各党支部、统战组织等第一时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交流讨论、撰写体会、转载微信等多种形式学习和传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金句,表达内心激动之情,展现出为科技发展奋勇攀登的信心和在新时代砥砺前进的正能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硅酸盐所人将进一步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同心共绘新时代研究所发展和国家科技腾飞的崭新画卷。

部分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