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9年研究生“趣味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6 11:14 | 【 【打印】【关闭】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迎接即将来临的春节,在研究生部指导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于1月19日下午在嘉定园区食堂组织了“趣味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经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由50余名学生组成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活动。活动采取积分排名制,共设置了“速包饺子”、“卡牌比拼”、“合作运球”、“饺子造型”、“大胃王角逐”等五个互动环节。各组成员在合作包饺子的同时,参与到游戏互动之中,提升了活动的丰富性与趣味性。游戏环节结束后,参赛队员品尝劳动成果,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根据五轮环节累计积分,最终第二组参赛队获得了团队第一名。

  此次活动依托“包饺子迎新春“的传统文化,增进了学生在硅酸盐所的归属感,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