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老专家、老干部2019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9-01-31 19:31 | 【 【打印】【关闭】

  1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老专家、老干部2019年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李正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与40余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共迎新年。团拜会由彭芳主持。

  宋力昕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他从研究所发展总体情况、主要科研进展、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科研条件与平台建设、科技改革与科研管理、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党建与创新文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度工作进展。2018年,研究所取得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为研究所实现新时期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举措,对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会上,老专家与所领导就“工匠精神”在研究所的传承与发展促进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团拜会,老同志们对硅酸盐所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硅酸盐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共同祝愿硅酸盐所的明天更美好。

团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