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9 08:46 | 【 【打印】【关闭】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猛主持。

  张猛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代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2018年,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围绕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上党课”等一系列的支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支部将重点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转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两学一做”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工作,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参会党员结合自身表现开展了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