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赛默飞世尔科技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士柏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20 | 【 【打印】【关闭】

  4月3日,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士柏(Marc N. Casper)先生、亚太区副总裁蒋文康(Syed Jafry)先生、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先生、材料与结构分析商务总监陈厅行(Tim Chen)先生等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并洽谈战略合作事宜。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兴伟、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曾毅研究员、许钫钫研究员、汪正研究员、钱荣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杨建华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葛士柏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设备改进与升级方面的合作,同时积极推动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葛士柏先生对上海硅酸盐所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借助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平台,推动赛默飞深化与科研用户之间的合作,提升仪器设备检测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曾毅就上海硅酸盐所发展历程、学科布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平台等作了介绍。陈厅行先生介绍了赛默飞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会上,双方就有关科研仪器采购的重复率、科研仪器的使用率、仪器设备更新换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硅酸盐所与赛默飞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研究所引入了赛默飞材料分析表征平台,以保障实验数据的精确性与准确度。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