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成功举办2019年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6-03 18:58 | 【 【打印】【关闭】

  为充实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G楼报告厅举办了“K歌之王” 歌手大赛总决赛。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员,透明陶瓷中心主任王士维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主任陆彩飞、研究生部张培帅以及研会往届主席邱家军和谭继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的两两组队合唱后,赵静、毛泉、张俊宇、毛枫歧、彭帆、郭浩杰六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的第二轮。在第二轮的比拼中,选手们演唱的《落雪》、《我只在乎你》、《如果有来生》、《江南》、《友情岁月》、《病变》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王士维研究员和温兆银研究员为大家带来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知名歌曲。经过两轮角逐,最终赵静荣获一等奖,毛泉、张俊宇获得二等奖,毛枫歧、王兴和彭帆组合、郭浩杰获得三等奖,季颖琪获最佳人气奖。

包艺拯、邓明雪、董昌、黄怡玲主持活动

温兆银歌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王士维歌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颁发一等奖、最佳人气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