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林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45 | 【 【打印】【关闭】

  6月4日,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路明,校长办公室主任裴森森,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沈晓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勤芳,科技处副处长邓育新,建材研究院教授侯贵华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杨建华,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科技综合处副处长刘军,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人力资源处处长助理张灿周,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员,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陈雨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宋力昕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方海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上海硅酸盐所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与各高等院校、地方政府、企业等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上海硅酸盐所与盐城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博士后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可以加强合作交流,共推发展。研究所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规范管理,推进合作交流稳步进行。

  方海林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盐城市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材料学科发展状况。她希望能加强与上海硅酸盐所的沟通交流,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开发、人才培养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盐城工学院材料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

  会上,闫继娜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内外合作情况等,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方海林一行还参观了热控涂层课题组、中试生产一线(BGO晶体)、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无源集成器件与材料研究课题组等。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现场

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