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职代会审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19-2023年)》

发布时间: 2019-09-25 14:19 | 【 【打印】【关闭】

  9月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审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19-2023年)》。49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会上,所长宋力昕就《任期目标》的制定依据和内容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并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本届领导班子于2019年6月上任,正值中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是“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进入冲刺阶段、“十四五”规划启动谋划的关键时期。2019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上海硅酸盐所独立建所60周年、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所建所91周年。本届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领域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 》、《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及对我院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选编 》等。按照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目标要求,落实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科技目标,明确发展定位,加强战略规划,拓展学科布局,聚焦重大产出,制定了领导班子任期目标。

  与会代表展开了认真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19-2023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