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一行到上海硅酸盐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09 15:09 | 【 【打印】【关闭】

  11月5日,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交流。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市委办公室主任刘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市科技局局长李斌,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东升等参加访问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王东,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高级工程师李懋峰,副研究员王耀明等参加了交流。韩金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概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等。

  宋力昕对傅明先一行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在前期的合作交流。他表示,济宁市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傅明先对上海硅酸盐所在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国民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济宁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的相关情况,希望借助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技人才与成果优势,推进济宁市的产业发展。

  傅明先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展厅,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上海硅酸盐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