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盐城市长曹路宝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09 15:12 | 【 【打印】【关闭】

  11月5日,江苏省盐城市长曹路宝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交流。盐城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市政府驻沪办公室主任顾向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建明等参加访问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王东,所长助理、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静,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员谢晓峰,副研究员曹逊等参加交流。韩金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概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等。

  宋力昕对曹路宝一行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他表示,盐城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高端智造和新材料产业日新月异,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科技创新和地方产业发展共赢。

  曹路宝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表示赞赏,重点介绍了盐城市近年来的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团队平台建设和高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以科技创新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前,曹路宝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展厅和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实验室,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上海硅酸盐所展厅

参观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