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无机涂层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9 09:42 | 【 【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于云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准确把握了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理论学习后,支部举办了“师徒结对受聘仪式”。工会主席孙伟嬿介绍了“师徒结对”的背景和愿景,希望通过“传承”,将硅所人积累的科研技艺和爱岗敬业的良好作风代代相传,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牛亚然与钟鑫、章俞之与马佳玉、辛世刚与周敏剑、曹韫真与吕林、赵华玉、庄寅与盛靖5对师徒签下了结对协议书。章俞之作为师傅代表,表示将不遗余力传授经验、指导徒弟,盛靖作为徒弟代表,表达了努力学习,传承创新的决心。

学习现场

师徒结对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