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贺岁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43 | 【 【打印】【关闭】

  12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贺岁杯”足球赛在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足球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各部门的2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此次比赛参赛双方为职工队和学生队。上半场比赛,学生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田汉、李天各自攻进一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职工队渐入状态,稳扎稳打,默契配合,周国红、熊开南各进一球,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职工队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逐渐控制比赛,袁明、毕辉各进一球,学生队也依靠体能优势频频发起反击,由蒋渠子接刘昆直塞球破门得分,最终职工队以4:3获胜。

  赛后,足球协会会长周国红研究员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硅酸盐所足球爱好者们继续积极参加足球活动,强健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研究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赛前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