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老专家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28 | 【 【打印】【关闭】

  1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老专家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副所长吴成铁、苏良碧,所长助理闫继娜、彭芳、史迅,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与40余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话工作、送祝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团拜会由彭芳主持。

  宋力昕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从研究所发展总体情况、主要科研进展、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科研条件与平台建设、科技改革与科研管理、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党建与创新文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所2019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度上海硅酸盐所的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举措。董显林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并表达良好祝愿。

  老专家、老领导充分表达了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并为研究所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同时围绕研究所战略规划、文化建设、基础研究、研究生教育等展开交流,献计献策。

  迎春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人员共同祝愿硅酸盐所明天更美好。

迎春团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