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王珏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7 08:42 | 【 【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王珏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参观“科技报国材料筑梦”党员教育基地并参加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董显林等参加调研。

  董显林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上级部门对于上海硅酸盐所在统战、侨的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为侨届人士发展搭好平台。

  王珏表示,上海硅酸盐所人才汇聚,严东生先生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宝贵精神和新一代青年科学家的奋斗经历对于激励港澳台海外青少年成长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今后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她表示将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让不同类型的人才在适合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