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8 08:58 | 【 【打印】【关闭】

  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落实《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档案室组织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研究各类档案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的基础上,综合档案室选取与广大职工及研究生密切相关的科技档案知识并汇成知识问答题,自6月3日起,启动为期一周的档案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在所网主页及所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与组织。全所职工及研究生近500人参与,营造了普及档案知识、依法归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职工与研究生深入学习档案法律法规,了解了科研档案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科学、规范归档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