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无机材料学报》2019年影响因子达到0.901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31 | 【 【打印】【关闭】

  6月29日,Web of Science正式公布了2019年《期刊引证报告》。2019年SCI共收录中国大陆中英文期刊近253种,《无机材料学报》作为其中仅有的18种中文期刊之一,影响因子达到0.901,较2018年(0.635)增幅超过40%。

  近年来,《无机材料学报》对标国际一流学术期刊,改革优化工作模式,发挥编委会在审稿、组稿、宣传推送等方面的核心作用。与此同时,加强期刊编校出版全流程管理,强化多媒体矩阵传播,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提供优质服务。影响因子的提高离不开《无机材料学报》的论文作者、审稿专家、编委会成员、广大读者以及各方同仁的支持与关心。未来,《无机材料学报》将携手同仁、开拓进取,为全面提升《无机材料学报》国内外影响力、打造无机材料领域品牌中文期刊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