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 2019年影响因子达到9.341

发布时间: 2020-07-04 16:11 | 【 【打印】【关闭】

  6月29日,Web of Science公布了2019年《期刊引证报告》,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的影响因子为9.341,在Materials science: multidisciplinary (材料科学-综合类)314种期刊中排名第30,在Chemistry-Physical(物质化学类)159种期刊中排名第24,均为Q1区期刊。另外,在SCI收录的16种伙伴期刊(npj)中,该刊已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npj Computational Materials作为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重点期刊,对年发文量有较高要求,创刊5年来,年发文量分别增长400%、86%、48%和63%,2019年发文量已达122篇,影响因子从8.941增长到9.341。期刊发文量和影响因子的提升离不开该刊读者、作者和编委的关心、支持,离不开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大力支持。未来,该刊将携手海内外科研人员,共同努力,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国际科研交流平台,同时将采取多种方法、多条途径着力扩大宣传推送力度,以持续扩增发文量,持续保持影响因子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