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4 08:43 | 【 【打印】【关闭】

  9月28日,为切实推进九三学社基层支社组织建设,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相关要求,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支社在嘉定园区召开会议进行第八届支社换届选举。会议由第七届支社主委李国荣研究员主持,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秘书长王隽洁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王娟列席,29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荣研究员作“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生活、学术交流、参政议政、学习培训和所获荣誉等五方面展示了硅酸盐所支社社员在本职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情况。王隽洁介绍了九三学社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并对上海分院委员会基层支社2020年换届计划作详细解读。李国荣研究员对此次换届选举的委员候选人作介绍。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第八届基层支社委员7名。

  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第八届支社主委张景贤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基层支社委员发言,感谢社员们的信任和老领导们的支持,表示将传承九三学社前辈的奉献精神,继续为社员们做好服务,带领支社履职尽责。他提出了未来社务工作的规划建议,希望新一届支委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科学发展和科技创新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提升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社员们应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李国荣研究员作“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秘书长王隽洁介绍分院工作情况并作换届指导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第八届主委张景贤研究员发言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