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团委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4 14:59 |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所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主持。

  毛朝梁对五年来所有团干部对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前期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已经开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工作。他表示,团委换届工作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换届。他希望各团支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并积极推荐身边的优秀团员青年,让所青年工作不断传承好、发展好。

  团委副书记靳俊围绕团员身份认定,团代表名额、构成、产生办法,团委委员会选举办法等,对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团委委员仲鹤介绍了近期研究所团的有关工作安排。

  围绕团委换届主题,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充分表达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选举流程与时间节点,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做好换届工作。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第十三届委员会于2015年12月由全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经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上海市科技团工委批准成立。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研究所青年工作实际,拟于2020年10月-12月开展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