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获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发布时间: 2020-11-03 19:24 | 【 【打印】【关闭】

  10月22-23日,以“新动能、高质量、双循环”为主题,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山东省科技厅、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第八届中国科技服务业论坛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在22日举行的颁奖大会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致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荣作了金桥奖评选表彰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许爱东宣读了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获奖决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科技产业处获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集体一等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作为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业务部门,近年来在工作中不断强化技术、资本、人才、服务等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与优化配置,积极策划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形成持续稳定增长新动力,推动研究所转移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