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 ——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综合研发平台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0-11-03 22:24 | 【 【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综合研发平台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苏良碧,项目技术负责人、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员,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天翔,以及太仓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处、太仓市重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在太仓园区共同参加了项目封顶仪式,并考察了项目施工现场。

  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综合研发平台项目位于太仓园区2号地块,总建筑面积11700平方米,为一栋主楼八层、裙楼二层的科研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高安全性钠电池材料、大容量电池和长寿命、高可靠性温差电池的工程化研究及性能评价,大力推动高安全性储能技术和高效热利用技术的发展。

  参建各方协同努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了按原计划完成封顶。该项目计划将于2021年6月全部竣工。

封顶现场